要人承認自身能力不足,真的是件困難的事,

而今,

我終於能夠面對自己,很多事情是講究天份的,

我真的少了那份才能,現在轉換方向會不會太晚?

 

不是要好好努力嗎?為什麼又妥協了?為什麼?為什麼沒人告訴我為什麼?為什麼?

我不想逃避,不想胡言亂語,不想、不想,

不想有壓力,不想當導演,不想唸書,不想、不想,

什麼都不想想,

我操,操你媽的台北.....

 

為什麼人要那麼複雜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 的頭像
    CY

    美好時光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