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事,只能說,人長大了,一切都不一樣了,

時間過得太快,快到讓我措手不及,

我還不想長大,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不是我要的,

我也還沒做好準備踏入那個世界.............

 

我想,

一切的恐懼是來自於我無法接受時間的快速流逝,

看到阿公阿罵讓我明白這一切,

我想讓他們以我為傲,

雖然目前頗為困難,但我相信在未來某一天我會達成,

因此雖然想放縱自己,

卻無法再放肆下去,

我不想再像上學期那樣,放任自己腐爛,原以為爛光了就沒事了,

沒想到卻中途而廢,因此下場淒涼,是不是有那麼可悲,

那天在吃飯時聽聽著併桌陌生人的談話----

"大一就是要夜衝夜唱!"

-"衝去哪?"

"哪裡都可以啊,這樣才叫大一"

那我想,

妳大二應該會叫痛苦...唉唉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 的頭像
    CY

    美好時光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